top of page
搜尋

K&L — 是敵是友 " friend or foe "

已更新:2022年1月17日



Part 1


hook hook

過來跟我一起交朋友

你的防備心別放的太重

現在給我舉起你的雙手

估底 恰意 嗯嗯 戶~

K

每次下課淘米的約會

在商店喝到天花亂醉

你說你要帶老板回去睡

我跟你說你這樣會犯罪

酒醉的你很愛跟我靠北

我們舉起酒杯一起乾杯

保利達跟我皮膚一樣黑

讓我想起阿妹的黑吃黑


hook :

過來跟我一起交朋友

你的防備心別放的太重

現在給我舉起你的雙手

估底 恰意 嗯嗯 戶~


L

Yea 那天遇見你 就特別的親密

以為是兄弟姐妹 那樣的關係

彼此卻有 了不完的話題

這種感覺 不會忘記 放心裡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曾經 你和我 共度過 人生的岔路口

那些回憶不停留

珍惜著 努力著 緊抓著 彼此的雙手 yea


hook :

過來跟我一起交朋友

你的防備心別放的太重

現在給我舉起你的雙手

估底 恰意 嗯嗯 戶~


------------------------------------------------------

Part2


L

Ya 今天站在這個舞台

領北跨立北宋 給我放馬過來

看你做人真的很失敗

只會口交 因你下面有障礙


前後不一 表裡不一

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差點把你通通忘記

只記得你住在狗的屋裡


K

想要跟你行個禮

放個屁送給你


欸畢曲 不好意思 還在跟我耍把戲

看我一腳讓你 痛哭流涕

拿出你的嘴巴假配功力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逢場做戲

看我 Bang Bang Bang 讓你小兒麻痺


K&L

是敵或是友 已沒有自由

明白解散後 各自有路好走


K&L

欸想起你的真誠模樣

人前人後 記憶中被遺忘

把你的臉 放在我的跨下

嗯嗯嗯 i don't wanna get fuck 耖

過來跟我一起交朋友

你的防備心別放的太重

現在給我舉起你的雙手

估底 恰意 嗯嗯 戶~

K

每次下課淘米的約會

在商店喝到天花亂醉

你說你要帶老板回去睡

我跟你說你這樣會犯罪

酒醉的你很愛跟我靠北

我們舉起酒杯一起乾杯

保利達跟我皮膚一樣黑

讓我想起阿妹的黑吃黑


hook :

過來跟我一起交朋友

你的防備心別放的太重

現在給我舉起你的雙手

估底 恰意 嗯嗯 戶~


L

Yea 那天遇見你 就特別的親密

以為是兄弟姐妹 那樣的關係

彼此卻有 了不完的話題

這種感覺 不會忘記 放心裡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曾經 你和我 共度過 人生的岔路口

那些回憶不停留

珍惜著 努力著 緊抓著 彼此的雙手 yea


hook :

過來跟我一起交朋友

你的防備心別放的太重

現在給我舉起你的雙手

估底 恰意 嗯嗯 戶~


L

Ya 今天站在這個舞台

領北跨立北宋 給我放馬過來

看你做人真的很失敗

只會口交 因你下面有障礙


前後不一 表裡不一

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差點把你通通忘記

只記得你住在狗的屋裡


K

想要跟你行個禮

放個屁送給你


欸畢曲 不好意思 還在跟我耍把戲

看我一腳讓你 痛哭流涕

拿出你的嘴巴假配功力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逢場做戲

看我 Bang Bang Bang 讓你小兒麻痺


K&L

是敵或是友 已沒有自由

明白解散後 各自有路好走


K&L

欸想起你的真誠模樣

人前人後 記憶中被遺忘

把你的臉 放在我的跨下

嗯嗯嗯 i don't wanna get fuck 耖


--------------------------------


音樂:

DeLaMata | Instrumental Reggaeton Perreo | Junh x Kevvo Type Beat 2021


'EL DESAKATO'' - Base de TRAP | Instrumental De TRAP Freestyle | Pista De Trap Freestyle https://reurl.cc/j83bzL


指導老師:莎瓏·伊斯哈罕布德

錄音指導:顏40

MV拍攝:Laqas、Kevin、Losin

MV製作:Laqas、Kevin



4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