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西部酒精少年 【 魚是愛妳 Fish be love you 】Music Video

已更新:2022年1月17日



人類會戀愛那魚會戀愛嗎 ?

══════════════════════════════════════════════

【 魚是愛妳 Fish be love you 】

詞:劉曉恩、劉默

Verse1


嘿 girl 喜歡妳每天叫我起床


哦錯了 那是我昨夜裡的幻想


想睡了 沈睡在妳夢裡愛的那個季節


但我想當魚又想要成為妳的傀儡


妳像隻貓 感覺總是對我忽遠忽近

妳像隻貓 感覺總是對我百般懷疑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妳愛我我愛你到底疑問句

妳說過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我開始變得模糊

忘記妳的所有全部

看見妳一瞬間變成浮游生物

朋友都說媽的你這個廢物


埔里馬路變得模糊

愛的味道像是米酒一樣糊塗我不愛喝酒 但遇見妳之後

但還先不談以後 但終究還是會

══════════════════════════════════════════════

hook


我可以帶妳去看 那最美麗的海岸

牽著我 跟著我 那麼自然


我可以帶妳去看 那最美麗的海岸

那不然 試試看 瞬間點燃

══════════════════════════════════════════════

Verse2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籃球場

妳跟我的互動讓我覺得不尋常

感覺得到從來沒有那麼的慌張

對妳的笑容讓我有一股衝動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暗潮洶湧

妳是不是想佔據我的心 I mean

我可能就需要一個對的Timing


讓我可以保護妳呵護妳永不分離只帶妳就像老夫老妻一樣一起走到底


讓我可以陪著妳支持妳不離不棄為了妳就像老夫老妻一樣一起走過每一季


當我對妳詮釋我想對妳說的話


就是告訴全世界妳是我最美的一幅畫

同時宣告全世界我就是那幅畫的作家

══════════════════════════════════════════════

hook


我可以帶妳去看 那最美麗的海岸

牽著我 跟著我 那麼自然


我可以帶妳去看 那最美麗的海岸

那不然 試試看 瞬間點燃

══════════════════════════════════════════════

導演: 劉默

攝影: 雅各 曉恩

歌手: 曉恩 劉默 Olivia

作詞: 劉默 曉恩

錄音: Forty

音樂指導: Forty

MV後製: 劉默


這部影片中的配樂

歌曲

Beautiful

演出者

Mr Trench

專輯

Scarce

授權 YouTube 的內容擁有者:

Believe A. (代表Power Circle Music)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