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在一起 不是你 ] _ HZT 紹GANG、朱朱、田歆

已更新:2022年1月17日



演唱:黃紹剛、朱韋蓁、田歆

作詞:黃紹剛、朱韋蓁、田歆

-------------------------------------------------------------------

Girl~有一種好奇心對妳世界覺得奇怪

愛發脾氣又愛耍賴整天只想找我麻煩

掀起世界大戰的你 總愛裝的可憐討拍

搞的罪魁禍首就像是我


鬧脾氣 沒理性

公主病 被動性

禮物精 浪漫情

神經病


追尋刺激的我 為你拋下放蕩身驅

每日夜裡反省 是否曾經對不起你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仍然出現你的身影

請你別在逼我退去 我怕將來後悔不已


當初有多甜蜜 現在小事都是致命

儘管雙方有多生氣 也不能懷疑這些注定

恨不得分 內心不捨 兩人還不是又愛又恨

你我互爭 內心糾葛 兩人最終什麼都不剩


在一起 不是膩 baby

不是猜忌遊戲

在一起 不是膩 baby

我們銘記愛的真諦


Boy~猜不透信不過你的愛

你口口聲聲說我是例外

我要你不同對待 無可替代 才是對我格外示愛

沒訊息 沒回應 沒耐心

不在意 不想理 不關心

真壞心 逼不得已只能哭泣


誰能保證沒在愛情中貪婪

難耐 我不想因此而慘敗

誰又能輕易收服博愛渣男

難耐 我只能想這是常態 唉~



當初有多甜蜜 現在小事都是致命

儘管雙方有多生氣 也不能懷疑這些注定

恨不得分 內心不捨 兩人還不是又愛又恨

你我互爭 內心糾葛 兩人最終什麼也不剩


在一起 不是膩 baby

不是猜忌遊戲

在一起 不是膩 baby

我們銘記愛的真諦

-------------------------------------------------------------------

音樂:[SOLD] "Starstruck"- (2020) Lil Uzi Vert / NAV / Future Type Beat

指導老師:莎瓏·伊斯哈罕布德

錄音指導:FORTY

MV拍攝:石昇委、Jyun、何羿瑢、可兒

MV製作:黃紹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2fywKCkyjs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