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Tapas.Pitay,Cilo.Kulas—2017 Bad Year

已更新:2022年1月17日




2017 生活從黑暗到光明

透過生活經歷去傳遞力量。

期望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顆太陽照亮自己的內心。

最終,「愛」都會到來。


歌詞:

two thousand seventeen 以為是個幸運年

卻是充滿暴力 痛苦的沒有錢

我100過著兩天 壓力他來自金錢為 “人生感到抱歉”

充滿怨言痛苦來臨 總為什麼是我


每天都在上演 恐怖情節 瓦斯外洩 刀架脖子流血

像是八點檔劇情裡所有的一切

凌晨警察局相約 你的一字一句”都充”滿威脅

我心態瞬間瓦解

像天塌下來般如此崩潰


在陰暗的生活中開始叛逆

高中操行成績 像一灘爛泥

忤逆媽媽沒用 我充滿戾氣


我嘗試自殺 刀子碰到手又畏縮

保全叔叔成了我的保護 在每一個晚上

胡椒配白飯土司

三個人 吃一個 雞腿便當 是我的晚餐


這些過去很不幸 是我的宿命

想盡辦法解決這處境

帶著這個苦痛 尋找路徑

最後陽光終於進到我的生命


從我3歲說起

那是一個很奇妙可笑的笑話 ( 的笑話)

到現在才發現

那是家庭破碎故事前完美的催化

看到身邊的人

拿著我的家庭背景當作那文章

我躲在 垃圾桶旁 崩潰

煎熬的 享受 餘味

我唯一能做的

大力勇敢的去

微笑


我從來接受那這世間

我不想承認我會出現在這個世界

我以為原來很美好 結果太糟糕

我訴說這故事給你聽


我想大聲說 我想大聲


黑暗 何時才離開

曙光 何時來進來

我要的愛 不管多久我都期待

我相信 光最後會戰勝黑暗


詞:鄭玟伶、林思維

曲:free lauv x khalid type beat 2019 closer guitar r&b pop instrumental


製作指導:

Salone Ishahavut 莎瓏·伊斯哈罕布德


錄音總監:顏世琳


攝影:鄭珮賢、何羿瑢、張景翔


MV製作:林思維、鄭玟伶

歌曲

Nicht mehr allein

演出者

André Osana

專輯

Nicht mehr allein

授權 YouTube 的內容擁有者:

iGroove (代表igroovemusic.com|AO MUSIC)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