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INTRO-小梅

已更新:2021年6月17日

這首歌會成為你最新的高度

現在準備做好了覺悟

Diss我的歌名只能叫做羨慕

害你馬子偷聽你不要吃醋


我要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怎麼是 一場遊戲一場夢

這個best這個逼跟我一起走跳

讓中文Hip Hop開始燥跳

有太多的定義 太多的脾氣

有太多的解答 太多的複雜

用這個flow 幫你調個比例

不讓你變成 二十四個比利

沒有回頭路這是一場無止盡的嗜好

準備帶上你的歌詞吹起號角

這是祂給我的天命

就像熱狗說的

貧民百萬歌星代表你也代表我

左點右點左點右點 前跳 後跳 這個節奏不會老舊

左點右點左點右點 前跳 後跳 這個節奏只會好chill

網路酸民跟我說So So

躲在螢幕前看我 Solo

這疊是我成功證明

不為名利黑攏喜多共

封閉自我不停創作

有夠離譜我的筆開始忘我

只剩保力達一起過活

Hommie在我旁邊 我不會難過

媽媽說你是男生不能流淚

出了社會這些都要面對

名利成就最後都會相隨

喝瓶保力達一起高喊U累

左點右點左點右點 前跳 後跳 這個節奏不是老舊

左點右點左點右點 前跳 後跳 這個節奏只會好chill

我的歌路 我的嚮往

靈感模糊 還在徬徨

各種理由 你的自由

網路鍵盤手 忌妒羨慕

編織 我的想法

這支菸 是創作的解法

不懂 活在世上的規律

煙在吹 要哼出最屌的旋律

談未來 談過去 談朋友 談家人 說夢想根本

說愛情 說友情 說體制 說法律 說社會 這首饒舌靈魂

是讚美 是靠北 是現實 是泡影 這杯酒 敬我們逝去的青春

我不是酒醉 是快樂 是受傷 是引路 是開路 準備好了放馬過來

左點右點左點右點 前跳 後跳 這個節奏不是老舊

左點右點左點右點 前跳 後跳 這個節奏只會好chill





25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