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Friend-陳婉儀

已更新:2022年1月17日



Oh my friend~yeah

Oh my friend~yeah

I’ll miss you

I’ll miss you

I’ll mi mi mi mi miss you

捨不得 跟你們 分道揚鑣

我現在 只想著 陪你瘋掉

像情侶 黏著你

此時我真想綁架你

不管之後有多少距離

我希望友誼永遠長存 永遠~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進到教室

看著各位彼此還很假的相識

有幾個明明很明顯是阿嘟還硬要裝

偏偏緣分就是要讓我們相望

於是我主動牽起你們的雙手

嘗試打破你們裝直男的框架

但沒有成功

只看到對面有個白癡站出來 配合我

之後的日子

為了能夠和你們混熟

儘管我有多討厭菸味

就是想陪著你們抽菸

上課前抽 下課後抽 吃飯前抽 吃飯後抽

有酒局我也一定奉陪

一起講八卦 聊男人 裝高尚

一起發酒瘋 鬧校園 到處闖

一起玩耍 好自在 好快樂 好真實


Oh my friend~yeah

Oh my friend~yeah

I’ll miss you

I’ll miss you

I’ll mi mi mi mi miss you

Oh my friend~yeah

Oh my friend~yeah

I’ll miss you

I’ll miss you

I’ll mi mi mi mi miss you


I will~ I will~ I’ll miss you

I will ~I will ~I’ll miss you





2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