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融為一體 Into Your Body】-BitchMan必娶男

愛著你

抱著你

吻著你

舔著你

我進入你

你我融為一體

你我融為一體


你轉過頭

舔我的手

在這週六

讓妳爽到求救

我讓你爽到求救

打開雙腿

不要氣餒

快讓我見識你骨子的真善美

Take off my shoes

Baby I want you

從頭到腳舔一遍今晚都不能lose

關掉電燈

氣氛上升

Licking licking 我要聽見你的叫聲

Baby fuck yah

淫蕩的說oh yeh

進進 出出 一直讓它來回侵入

啪啪 啪啪 寶貝今晚你不太乖

小狗 汪汪 過來吸我的金箍棒

屁股翹起來媽的騷逼看你這麼淫蕩

幹 幹 拜託不要間斷

看 看 希望有人觀戰

啊 啊 你說我的太大

褲子脫下看到每個人都會驚訝


哥哥爸爸你最愛不停地 叫

下班回家準備跟你打一 炮

你的性感像一隻狂野的 豹

騷貨最後還是抵不了我下的圈套

不需要害怕我會對你仙人跳

肚子餓放心等會兒一定把你餵飽

他們都說緣分總是這麼奇妙

來吧寶貝請你先來自我介紹


嗯 耶 Let’s fucking do it

愛著你

抱著你

吻著你

舔著你

我進入你

你我融為一體

你我融為一體

讓妳爽到求救

感受你的體溫來背叛我的純真

在高潮 不停不停搖動讓我感到頭昏

車上用力幹別嫌這裡太悶

bitch告訴你拎北吃葷

baby原來你是那麼春

床單濕一片發現 不是我在噴

給我三張衛生紙 擦掉洞流下的 汁

愛著你

抱著你

吻著你

舔著你

我進入你

你我融為一體

你我融為一體

你轉過頭

舔我的手

在這週六

讓妳爽到求救

我讓你爽到求救


歌詞 Lyrics 詞/必娶男BitchMan




3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